伶酒

这个人。
疯狂墙头草,超级杂食!杂食到你无法想象。
对不起我不会写文,更不会写刀。
一个小傻子。
乱步澈的小迷妹,我要吹爆她!

【幻金】为什么总有人抢我男友

ooc与小学生文笔并存
假的题目,我起名废我自豪x
现代pa

———正文———
  “金。你最近和他们走得太近了。”紫堂幻站在餐桌前,双手撑着桌子,神情难得严肃地盯着金。
  金抬头扫了一眼紫堂幻又立刻低下头和饭菜做斗争,一副完全没把紫堂幻的话放在心上的样子。
  紫堂幻皱了皱眉,有点不开心,“金!”
  埋头苦吃的人暂且停下了动作,嘴被食物塞满,十分勉强地挤出了几个完全听不懂的音。紫堂幻扯开椅子在金的对面坐下,将金面前的饭菜拉到一边。
  金愣愣地看着紫堂幻,手悬在半空中,一只卖力嚼东西的嘴停了下来。
  “你的男朋友是我啊!”紫堂幻提高音量。
  他和金从大二上学期确认关系,到现在已经接近两年,但紫堂幻偶尔仍旧会感觉,两个人之前的关系其实同大一没什么区别,只是名义上多了一个“情侣”的称谓而已。
  金似乎从来都不在意这层关系,甚至就连为数不多的接吻都是一触即离。平日里和其他几个朋友一起胡闹,夜不归宿。紫堂幻向来不是什么强势的人,于是只要没出什么意外,他向来惯着对方。只是最近,金似乎有点变本加厉了。
  这是金这一周以来第一次回到两人在校外租的这间小屋。而作为他男朋友的紫堂幻,为了得知他一丁点的行踪甚至都要特地打电话给格瑞、给安迷修。
  其实如果不是当初他难得勇敢了一次,现在坐在这里的一定就不是他紫堂幻而是其他什么人了吧。
  最近紫堂幻独自一人的时候,偶尔会觉得后悔。后悔自己当初那么干脆地那么不假思索地提出了交往。要是自己没有那么鲁莽的话,或许就不会搞成现在这样了。
  “金,我觉得我需要静一静,仔细考虑一下。”他凝视他几秒后挪开视线,一寸寸地打量着这个当初两人一起选定的房子,“我们先……”
  他突然噤了音,目光停留在两人的合照上,动了动嘴唇,有气无力地低声吐出三个字——“分手吧。”
  “紫堂?”金歪了歪头,咽下嘴里的东西,他看着紫堂幻,又顺着对方的目光看向那张照片。搭在桌上上手不知何时移到了桌下,紧握成拳——和他对面的紫堂幻如出一辙。
  “好。”他听见金这样回答。和他向他表白时一样干脆利落,似乎连语气都不曾变化。
  紫堂幻的手在听到这个字的哪一刹那松开,他站起身,低头注视着金,抬起双臂,在空中悬了半晌后又滑落。
  “那,我走了?”金也站起身,向前两步,将歪戴着的帽子正过来,偏过头上身微微前倾抱了一下紫堂幻又立刻分开。
  紫堂幻没有任何动作,任由金抱住他后迅速离开。金走得真的很急,急到没有顾得上关门。
  他等了许久,直到确定对方早已远去,才木然地挪到门边,大力地甩上了门。他贴着门滑落,坐在地上,将头埋入膝间,双手扯着自己的头发。
  “金……”压抑的声音从喉咙中挤出,紫堂幻有点想哭。

———鬼知道它还有没有后续x———

期末考完我就傻了,对不起我已经触碰到了智障的临界值。
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QAQ
给评论的人都是天使啊嗷呜!

评论(8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