伶酒

这个人。
疯狂墙头草,超级杂食!杂食到你无法想象。
对不起我不会写文,更不会写刀。
一个小傻子。
乱步澈的小迷妹,我要吹爆她!

【雷安】连伤痕都是爱你的形状(飞鸟症)

  *短小+ooc上天
    *是糖
  *飞鸟症 emm……估计是个假的飞鸟症x
  【飞鸟症:人的伤口若一天内不结疤,便会从中飞出黑色的飞鸟。若是濒死,便会飞出白色的鸟,这白鸟会飞到心上人的身边。
  如果心上人三十天内没有意识到这白鸟便是死去的那个人,白鸟便会消失,死者的灵魂永远无法得到解放。如果及时认出来了,死者会复活。 】(来自……某度?)
@乱步一如既往的吹雷狮 你看,我多么的诚实守信哈哈哈哈哈x

  ———正文———

  雷狮懒散地斜靠在沙发上,几只黑色的小鸟盘旋在他的身边,偶尔发出一声轻微的鸣叫。卡米尔推开房门,又带进来了一只黑色的小鸟。那鸟一看见雷狮就叽叽喳喳叫个不停。飞到他的身边在他眼前晃来晃去。雷狮伸手抓住那只鸟,高高举起,逐渐加大手下的力度,却又突然松了手,那只鸟猛地下坠了一截,而后摇摇晃晃地落在了沙发上。
  “飞鸟症。”卡米尔在雷狮又恢复了那种懒散的姿态后方才开口。
  雷狮挑眉,眼中多了几分兴致:“飞鸟症?”
  卡米尔简单地向雷狮解释了从裁判球那儿得到的关于飞鸟症的信息。
  “呵,本大爷还真是受欢迎啊。”
  雷狮翘起二郎腿,不知为何突然想起了那个已经失踪了有一段时间的“最后的骑士”。
  没有了那个人在,他最近海盗都做得没趣。
  卡米尔安静地站在一旁。
  他从刚刚得知飞鸟症这个病时,就在怀疑这些小黑鸟是不是安迷修的灵魂,不过,这种事情还是让大哥自己意识到比较好吧。
  毕竟大哥他那么关心安迷修。
  安迷修是两周前突然消失的。
  前一天的晚上他还在跟雷狮叫嚣着要“惩恶扬善”,第二天清晨就不见了踪影。有关他的一切都消失不见——只有记忆中的身影是安迷修曾经存在的唯一证明。
  卡米尔不知道雷狮是什么时候意识到安迷修失踪了的,雷狮表现得就像是……他的记忆中根本没有安迷修。
  他一直没有在雷狮面前提起过安迷修,只是偶尔会听到雷狮海贼团中有人提及过那个名字。
  事实上,可能除了卡米尔,雷狮海贼团没有人在意安迷修到底去了哪儿,包括雷狮。
  ——最开始,卡米尔是这样想的。
  后来他突然发现他错了。
  雷狮的眼中偶尔会闪过一些不属于他的神色——在这之前,卡米尔从未想到过,会有一天能从雷狮的眼中看到这些感情。
  于是他确定,雷狮爱安迷修。
  而且雷狮自己知道这件事——他深爱着安迷修这件事。
  没有人能真正看透雷狮,包括卡米尔。他偶尔也会对雷狮的举动感到困惑,比如现在这件事。
  当他不明白雷狮的意图时,他会等,等着雷狮自己展露出他的目的。在卡米尔的心中,雷狮从未错过,也从未失误过,所以他坚信,这次也是。
  雷狮身边的鸟越来越多了。
  安迷修失踪的第二十九天,卡米尔看见第四十只鸟飞向雷狮。
  雷狮将那只鸟握在手中,将已经做了三十九次的动作又重复了一次,而后站起身。
  “四十了。”
     卡米尔知道雷狮说的是什么,他只是有点惊讶于雷狮竟然也在计数。
  “安迷修。”
  卡米尔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过雷狮叫出这个名字了,一时间竟觉得有点陌生。
  他没有出声,只是侧身让开了门,雷狮推开门走出去,身后跟着一大群黑色的小鸟。
  卡米尔关上门,开始收拾堆了一地的酒瓶。
  他必须要早点适应——适应对着安迷修叫“嫂子”。
  安迷修失踪的这二十九天,好多人都在找他,但是没有人能找到。
     但是雷狮不同,他甚至不是在“找”安迷修,而是“去见”安迷修。
    雷狮似乎很清楚安迷修在哪儿,就好像是安迷修从来没有失踪过。
  他看着坐在草地上,逗弄着几只小黑鸟的安迷修,眼中多出了几分怒火。
  “哟,恶党,终于抽出时间来了?”安迷修看上去精神得很,完全没有受伤的样子。
  “安迷修,你很有本事啊。”
  安迷修停下手中的动作站起身,面对雷狮。那几只鸟飞到了雷狮身边,混到四十只黑色的鸟中间。
  安迷修一边撸起袖子一边解释:“我是真的有没有愈合的伤口。”
  于是雷狮看到了对方手臂上大大小小的伤口,那些伤口有深有浅,一起构成了“雷狮”二字,左臂一个,右臂一个。
  雷狮大步走到安迷修身边,举起对方的胳膊。
  “你是不是特别想看见自己的灵魂变成白鸟?”
  “我觉得可以试试,反正不管怎么样你都能认出来。”
  四十四只黑鸟盘旋在两人周围,将他们包围在其中。
  雷狮将安迷修扑倒在地,一半的鸟被惊地飞开。
  

  “嫂子好。”安迷修跟在雷狮身后,听着整齐的问候声,羞愧地想直接转身离开。
  “喂,恶党,让你的人闭嘴。” 安迷修压低声音。
  “害羞了?”雷狮将安迷修拽到自己身边,旁若无人地将其揽到自己怀中,“习惯就好。”
  一旁的卡米尔深藏功与名——他本来是这么打算的。
  然而。
  雷狮看了他一眼,扬了扬嘴角:“干得不错。”
  卡米尔接收到了来自安迷修的瞪视。
  他平静地回看,眼中毫无波澜。
  他说:“嫂子,已经没有多余的房间了,您长时间内应该要和大哥睡一间了。”
  卡米尔,一个将“睁着眼说瞎话”发挥到极致的人才。
  卡米尔从来没有怀疑过他大哥的行动力,安迷修来了之后,他变得更加坚定。
  他从床上翻身做起,窗外夜色正浓,但世界并不清静。他借着月色看向自己的房门,开始考虑挪用公款换个隔音效果好一些的门的可能性。
  他现在不用看都能想象到,雷狮舔舐安迷修手臂上自己的名字的模样。
  绝对不是因为他某次一个意外不小心看到了,绝对不是。
———END———
你们看,是不是糖qwq
我真不真诚!

评论(14)

热度(56)